发文机构 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司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标题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拟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团队)的公示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01-10 18:50:48 发布日期 2020-01-10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拟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团队)的公示

2020-01-10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要求,我局拟提名“国家古代壁画与土遗址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敦煌研究院创新团队”申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团队),团队主要成员为苏伯民、王旭东、樊锦诗、汪万福、陈港泉、郭青林、于宗仁、赵林毅、樊再轩、王小伟、李红寿、武发思、裴强强、张化冰、李燕飞,支持单位为敦煌研究院。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月11日至17日(7天)。在公示期内,如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布的内容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国家文物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于核实查证。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孔祥芝

联系电话:(010)56792016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83号

邮政编码:100009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