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视力保护色:
内蒙古自治区文物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9 作者:蒙宣 字号:[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物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下沉一线支援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文物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文物局党员志愿者在此轮疫情突发之初便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精准对接社区需求,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安排,迅速投入为居民分发抗原试剂盒、抗原检测结果统计、为重点人群进行上门核酸检测及小区值守等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中,用文博人的自信乐观、踏实肯干感动着社区居民。面对一些居民出现的消极、悲观情绪,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及时发现并向社区反映,主动化身居民的知心人,通过电话微信了解他们的诉求,排解他们的困扰,促进邻里间形成乐观友爱的氛围。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看到全社会在抗击疫情中的团结担当,我们每位文物工作者也要尽自己所能,发扬新时代文物工作者重实干的优良作风。”

(蒙宣)

责任编辑:杨亚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