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视力保护色:
重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100名红色讲解员培训班
日期:2021-07-26 作者:周铃 字号:[ ]

7月21日至23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文物局指导,重庆市綦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名红色讲解员培训班在綦江区石壕培训中心举办。

本次培训班由重庆市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綦江旅游度假区建设管理委员会、重庆南州旅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綦江博物馆、石壕镇承办,来自区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21个街镇的100名学员参加。专家通过现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围绕綦江区红色文化资源,针对革命历史讲解专业知识及讲解礼仪规范和技能技巧进行系统化培训。通过培训,既宣传了綦江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又推动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庆段綦江主体建设区的建设工作,同时,切实发挥好革命文物讲解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周铃)

责任编辑:高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