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监督
视力保护色:
驻部纪检监察组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日期:2021-06-12 字号:[ ]

驻部纪检监察组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驻部纪检监察组深刻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务实戒虚,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观念,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3个重点任务入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严格按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督促驻在部门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利益的相关问题,对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及时给予答复和处理意见;关心关爱组内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生活需求。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驻部纪检监察组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高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