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视力保护色:
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举行
“讲述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革命遗志”活动
日期:2021-04-03 作者:崔 莹 字号:[ ]

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联合辽宁省朗诵协会小志愿者们举行了“讲述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革命遗志”为主题的社教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讲述抗战故事、诗歌朗诵使小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该馆组织小志愿者手工制作菊花,敬献英烈。当小志愿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菊花,敬献给英烈的时候,小志愿者们受到了一次深刻地红色思想教育,他们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愿意接过革命英烈的接力棒、做英雄的接班人。”同时,陈列馆还在活动中普及了传统节日的知识,通过观看沙画视频,使小志愿者们了解清明节的由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

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号召青少年增强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在重温革命历史中牢记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找准人生方向,在慎终追远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 崔 莹)

 

   


责任编辑:高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