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资讯
视力保护色:
国家文物局任命李六三为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
日期:2021-12-21 作者: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 字号:[ ]

12月13日上午,国家文物局在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党组关于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任免的决定。会议由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主持,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莉,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会。王莉宣读了国家文物局党组关于柴晓明、李六三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李六三为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柴晓明的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职务。

宋新潮指出,这次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国家文物局党组从全局出发,根据文物事业发展需要和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他对柴晓明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他为文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李六三作出高度评价,相信他能够团结凝聚文研院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推动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最后宋新潮代表国家文物局党组,对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二是坚持守正创新,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进院改革发展;三是着眼长远,树立战略眼光,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

责任编辑:高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