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监督
视力保护色:
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国家图书馆 党群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日期:2021-10-27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国家图书馆党群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追忆革命先烈为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从电影中汲取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力量,赓续维护正义、捍卫和平的红色血脉。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赴朝作战的一个志愿军连队的战斗故事。电影不但以壮观的战争场面带给观众视觉震撼,更通过塑造无数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志愿军将士形象和设计真挚感人的故事情节,谱写了气壮山河、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展现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结束后,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国家图书馆党群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的青年代表相继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和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决心以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动力,立足党员使命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奉献、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高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