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视力保护色:
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特展启动
日期:2020-08-25 字号:[ ]

8月23日,“十年奋进·梦圆初心——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特展”启动仪式暨《北京国际电影节蓝皮书》首发仪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

展览以时间发展为脉络,从影人、影奖、影片、影话、影业、影节、影事七大视角全面展现北京国际电影节多年发展历程与成就。展览位于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央圆厅,这里具有1800平方米面积、近360°的环幕,整屏支持高清视频播放,将为观众呈现气势磅礴的沉浸式场景。

2020年,北京国际电影节迎来十周年,作为促进中国电影事业和产业发展,增进中外电影交流、交易、合作的重要平台,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为保存和展出历年珍贵资料和影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首次推出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特展,回望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发展历程,通过展览让观众直观感受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成长与进步,向影迷全面展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发展变迁,实现与观众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展览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线上展览中,观众还可观看到历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精彩瞬间的短视频。(杨亚鹏)

责任编辑:高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