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监督
视力保护色: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与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召开专题会商会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2020-07-31 字号:[ ]

7月20日,按照驻部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每半年开展一次专题会商的工作机制,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与文化和旅游部党组进行第4次会商,专题研究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向驻部纪检监察组通报了第二轮巡视的总体情况后,迟耀云同志深入分析了通过巡视暴露出的问题,并以这些问题为导向,从党组、党组成员、被巡视单位、有关职能部门、驻部纪检监察组等5个方面提出如何运用好巡视成果,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工作建议。部党组成员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雒树刚同志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局级干部参加会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高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