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资讯
视力保护色:
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3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9日,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李游以《强化政治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为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专题党课。授课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该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并进行了点评。

党课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前后,馆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文物局直属机关党委部署,集中开展了“七个一”活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一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讨论;七一当天集中缴纳了一次党费;为六、七月份入党的16名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送上生日祝福;为每名党员购买了一本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进行一次参观学习,主要参观了“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组织党员佩戴党徽并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和馆主要领导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一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博物馆建设发展中来。

党委副书记李战崎,副馆长、纪委书记李金光参加了上述活动。(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责任编辑:高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