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 大美天第在行动
日期:2020-04-02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也牵动着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集团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对全体员工假期行程、当前每日动态实现防控“全覆盖”。大美在2月10日成为南京栖霞高新区紫东片第一批被批准复工的企业,自复工以来,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防护,持续严密做好科学防疫工作,始终坚持将疫情防控到位作为复工的前提保障。
  与此同时,以“助力防控战役、履行社会责任”为宗旨的大美善行持续推进。以企业党支部、工会发起的“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捐款活动为序幕,该集团累计捐赠款物总价值60余万元,其中捐赠现金57万余元(含党员、职工捐款11.3万元)、捐赠防疫物资(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价值4万余元。一部分款物捐给了集团总部所在地南京市和栖霞区的医疗和慈善机构,一部分捐赠给了曾经服务过的江苏、江西、安徽、辽宁等地区,有力支援了这些地区的防控战役,也弘扬了“自信、进取、创新、博爱”的企业价值。
  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文化产业领域,集策划、设计、布展、陈列、装饰装修、古建筑、古建修缮、安防、加固、文物保护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文化公司。公司现有员工两百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一百多名。(江美文)

责任编辑:赵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