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资讯
视力保护色:
清明时节怀鲁迅
北京鲁迅博物馆联手淘宝网进行清明节网上直播
日期:2020-04-02 字号:[ ]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北京鲁迅博物馆秉持服务社会和广大观众的理念,联手淘宝网进行“清明时节怀鲁迅”网上直播活动,向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革命家鲁迅先生致敬。举行向鲁迅像献花活动,表达对鲁迅先生的敬意;追忆鲁迅先生伟大而光辉的一生,通过向广大观众展示展厅里的10余件文物珍品,如鲁迅在日本的医学笔记、鲁迅在杭州采集的植物标本等,使大家进一步感悟鲁迅思想和精神;展示该馆新近研发的与鲁迅先生有关的6种有特色的文创产品,如《鲁迅用笺》、“金不换”毛笔、北大校徽等,这些物件虽小,但却浓缩了鲁迅的生活情趣和品位爱好,使广大观众一饱眼福,让广大观众把自己喜欢的文创产品带回家。

此次直播活动是该馆继与中国移动进行“云博物馆”直播活动之后的又一次真情奉献。此次直播定于4月5日15:00-17:00举行,敬请关注。(马海亭)

责任编辑:赵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