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视力保护色:
国家文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
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7-11 字号:[ ]

7月11日,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玉才,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新潮、胡冰、关强,以及局机关各司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结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战略高度,强调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反思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的问题,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党组成员和各司室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主动检视自我,带头整改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确保局系统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宣)


责任编辑:王征
打印】 【关闭